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太中】最厉害了……

睡不着的产物

开学了我有些心慌慌

太宰治还在黑手党时总是嘲讽中原中也没用

“中也好没用啊,这么简单的任务都需要这么长时间”

“啊?你再说一句我弄死你啊”

“真没用啊中也,居然这么狼狈。”

“咳咳闭嘴你这混蛋”

“中也你真是……唉,喝了这么一点酒就醉的不成样子了,除了没用我还能说什么?”

“闭嘴,你这青花鱼。嗝,你丫别乱动,脑袋都有4个了”


后来,太宰治叛逃了,由于种种原因他已经很久没见到中原中也了。

直到后来的某一天他接到了芥川龙之介打来的电话。

等太宰治赶到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战场上已经没有一个活人了,

他没有找到中原中也的尸体,只看到了一顶脏兮兮的小礼帽。

他跌跌撞撞的跑过去。

将那顶被火舌轰的破破烂烂的脏兮兮小礼帽紧紧按在胸前,如呢喃般,又像是一句迟来的告白。

“中也,你这家伙……最厉害了啊”

【关于最后的宰对中也说的“最厉害了”私心是宰发觉自己已经被中也牢牢的“困”住了,至于怎么困住的你们都懂】
…………………………………………………………………………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开学失眠了,睡不着,来放个毒就跑

评论(2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