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太中】太宰治的追妻“血泪史”

校园

竹马竹马设定

@雨刻 的点文,sorry拖了这么久,结局改了很长时间但还是感觉好辣鸡



如果上天再给中原中也一次选择的机会,他绝对不会选择这个高中,如果给这个选择定一个时间,那他的回答是永远。

他拖着行李箱站在高中的校门口时刚吸一口新校的空气还没好好缓缓就被熟悉的声音惊的这口气差点儿没上来。

“好巧啊中也,我们又是一个学校,你说是不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呢”太宰治的笑容还是那么欠揍。

“缘分个屁,孽缘还差不多”中原中也没好气的把行李箱拉到身前阻止太宰治和自己靠的过近。

真的是孽缘,他俩从小就认识,还住对门,阳台都挨得比其他家的近,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第一次非正式见面就是太宰治爬阳台过来的。然后一直爬到现在,只要阳台有动静中原中也不用看就知道是太宰治个死逼玩意儿又爬阳台了,也不怕摔死丫。

“中也这么说好过分啊”。太宰治松松肩“好歹我们从小学一直认识到现在,小时候你还让我亲过你呢,这么快就……”

“闭嘴,如果不是你用曲奇饼诱惑我我怎么会同意”中原中也急忙出声反驳。“再提这件事我就揍你”

“好好好,不提就不提”太宰治一把揽过中原中也的肩膀不顾他死命的挣扎拖着就往学校走“哎呀,中也你住的宿舍在几楼啊,有空要多来找我玩哦,话说这学校真大哎,宿舍楼在哪里啊……”

“woc!你放开我啊,你他妈放开我听到没有,喂,松手啊,你个混蛋青花鱼!!!”



刚下课,前桌的太宰治就回过头看着正在收拾课本的中原中也“中也一起去食堂吧”

“滚,老子不和你一起去”中原中也看也不看他,戳了戳左边的同位“梶井别睡了起来去食堂”

“啊咧?下课了吗?”梶井伸个懒腰“桌子太硬,睡得一点儿也不舒服”

“拉倒吧你,睡得都打呼噜了还不舒服,赶紧收拾收拾去食堂吃饭”

“你不是一直都和太宰一块儿去的吗?”梶井不解的挠挠头“怎么今天突然喊我一起去了?”

“小矮子记仇”一直当背景的太宰治委屈出声“因为我昨晚没让他吃成泡面”

“你还真敢说啊太宰治,要不是你我那泡面就不会被舍管大妈收了还给我扣了分”中原中也起身往食堂走,太宰治也起身跟在后面和他一起。

“不要这么说啊中也”太宰治嬉笑着跟在中原中也身边“你看我也被扣分了啊,还连带着宿舍的其他人”

梶井看着走远的俩人一头雾水:不是说好和我一起去食堂的吗?



世界上最难吃最坑爹的饭就是食堂的饭这话果然不假,食堂大妈平时好好的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还帮警察追过小偷揍过欺负女生的流氓,一到盛饭时那手抖得跟羊癫疯差不哪去。有次中原中也来的早,排在前面。看着食堂大妈捞起一勺满满的竹笋炒肉片还没来得及开心就看到食堂大妈手突然开始抖落,完美的把每一片肉都抖下来了,剩下的全都是竹笋。看的中原中也直瞪眼。

“中也为什么不去3号窗口啊”太宰治指指人最多的3号窗口“那里有中也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啊”

“要去你自己去,我才不去”转身走向6号窗口。

中原中也这辈子也不想去3号窗口了,他第一天来食堂吃饭就去的3号,太宰治跟在他身后。排到中原中也时大妈的手几十年如一日的开始抖,这时,身后的太宰治出声“阿姨,你看这位同学这么矮一定是平时吃的太少,营养跟不上,阿姨这么漂亮这么善良应该多给他盛点儿肉啊”

食堂大妈抬头看见太宰治英俊的小脸时顿时一脸褶子都笑开了仿佛看见了第二春一样。

“是啊是啊,是应该多给点儿”说着满满的盛了一勺肉给中原中也。还不忘慈祥关怀的说“小同学下次还来阿姨这里哦”

同学就同学是的,小是怎么回事!!!再也不想去3号窗口了。

打完饭他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刚动第一下筷子太宰治就端着餐盘做在他对面,语气有些讨好“中也你看有糖醋排骨哦”

说着把自己餐盘里的糖醋排骨都放到中原中也面前,看着自己从小‘追’到大的人脸色缓和了不少太宰治这才稍稍放心。开始拉着中原中也东南西北侃大山了。

太宰治觉得自己的漫漫追‘妻’路都可以写成一部血泪史了,小时候第一次见面时他就喜欢上了这个样貌很精致的小男孩。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他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帽子真丑。

太宰治得偿所愿了,日后中原中也对他的态度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见面就互怼,怼完就掐架。但太宰治乐在其中。

他喜欢中原中也身上淡淡的奶香味,凑近去嗅吧肯定会被打,于是太宰治就天天带着自家妈妈烤的曲奇饼来诱惑中也。

“中也,你给我抱一会儿我给你吃曲奇饼好不好啊,蔓越莓口味的”

中原中也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向蔓越莓曲奇饼势力低头,他一边吃着曲奇饼一边乖乖的让太宰治抱。太宰治当然不可能只是乖乖的抱着那么简单了,每次都得亲两口才罢休。

再长大一点儿太宰治每次都帮中原中也做值日,当然,是有报酬的。

“中也,你亲我一下我帮你做值日好不好”

刚说完话中原中也就‘吧唧’一口亲了太宰治的脸颊“你说的,不能反悔”

所以基本中原中也的小学生涯都没怎么做过值日。

初中的时候太宰治还想用这方法来‘骗’中原中也的亲吻,可是行不通了。于是太宰治就开始作妖了,想尽一切办法来吃豆腐占便宜,日日都遭到中原中也的“追杀”,但他依旧乐在其中。

初中的时候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可以说是全校的焦点,两人都是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青春阳光少年郎,学习又是属于尖子生的那一类,关系还那么好,形影不离的【中原中也有话说:放屁,明明是太宰治天天缠着我】惹的一众小姑娘小鹿乱撞看见他们脸就红的不行。

但他俩谁都没有谈恋爱,据八卦队长梶井基次郎说中原中也明确表示过现在不想谈恋爱,太宰治则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正在追。知道消息的小姑娘们伤心了兴奋了,伤心是因为他们的男神有喜欢的人了,兴奋了是可以有八卦追了啊。她们偷偷跟踪了好长时间都没发现太宰治除了中原中也外有和谁稍稍亲密的接触过。【二哈:呵,一群小姑娘,还是太年轻】

中考的时候中原中也报考的学校谁都不知道,除了那张志愿纸和自己外真的谁都不知道,这可急坏了太宰治。他头一次放学没和中原中也一起回家而是来到了办公室,班主任还没有将志愿纸交上。他撬开上锁的门溜进去,看过中原中也的志愿纸后将自己的志愿纸抽出改成和中原中也一样的志愿后这才安心的回家。

他觉得追‘妻’追到这程度真的没谁了,好吃好喝的供着倒也没什么,应该的嘛。问题是中原中也心太好了,他最担心的就是中原中也为了不让人伤心而一时冲动答应了交往。每每看见有小姑娘红着脸捏着衣角给中原中也告白时他就担心的不得了,躲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偷听。

有次他实在忍不住了就问中原中也,中原中也白了他一眼说“如果我不喜欢她还要和她交往这才是伤了她,我分的清谁是我喜欢的人”

太宰治听后欣慰了满意了但又细细思索了一下,不对啊!那个小矮子最后一句说的啥?他分的清谁是他喜欢的人,小矮子有喜欢的人了???!!!太宰治只觉得天要塌了。他急忙问中原中也“中也你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中原中也没好气的锤了他一下“回家了”

但太宰治敢发誓他看见了中原中也瞬时通红的脸。那几天太宰治是恍惚的,他想了很长时间一直到初中毕业太宰治都没想出来中原中也到底喜欢谁。

然后就一直到了高中。

“中也啊”饭后,太宰治削着苹果问一边打游戏的中原中也。“你有喜欢的人吗?”

“这是什么问题?”中原中也按了几下屏幕,角色人物发了个大招。

“只是问问而已嘛”太宰治削好苹果喂到中原中也嘴边。“到底有没有啊”

“应该没有吧”低头咬了口苹果中原中也又打起游戏

“是吗……”那是不是意味着他有机会呢?就着中原中也先前咬过的苹果的位置太宰治也跟着咬了口。“那,要不要试试和我交往看看?”

“奥,可以啊,等会儿?你说什么?”中原中也想也不想就回答稍稍反应过来后震惊的掉了游戏机。“开玩笑的?”

“没有”

“被惩罚了?”

“没有”

“真的?”

“真的”

“真喜欢我?”

“真心的”

在得到竹马的准确回复后中原中也凌乱了,呆呆的看着太宰治真诚的鸢色眼睛“你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我不逼你,中也”太宰治扣住他的肩膀轻轻亲吻了他的嘴角,只是轻轻的一吻,蜻蜓点水般。“我希望你能认真的考虑一下”说完他离开了。

下午,中原中也没来教室,晚上中原中也没来宿舍。班主任说他请假回家了。

第二天中原中也还是没来,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

太宰治心里着急,他向班主任请了假跑到中原中也家“中也你开门,我知道你在家”

他靠着门边听着屋里的动静,有细微的脚步声。


中原中也坐在自己的床上,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又被太宰治的声音给撩拨起来。他趴在门边听了会儿,屋外没有动静了,应该是走了吧?

这时,阳台有声音响起。坏了,忘了这茬了,他们两家的阳台靠的太近,太宰治从阳台过来了。

他飞快的跑到阳台想插上门,但晚了一步。太宰治已经进来了,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为什么要躲着我?中也”

“我哪有躲着你”中原中也反驳道,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太快,尤其是看到太宰治微怒的样子,只觉得自己心跳的更快了。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开门?”

“我这不是没听见嘛”

“那你怎么想起来锁阳台门的”

“防备有小偷进来啊”

“顺便再防备我进来?”太宰治紧紧的盯着他“中也,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答复了”

“我,我还没想好”中原中也是真的没想好,他昨天想了整整一个晚上‘自己是不是喜欢太宰治的’,直到天亮才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醒来想去厨房找点儿吃的就听见太宰治的砸门声。

“你想了整整一天”

“一天我也没想好”

沉默……漫长的沉默

“可我喜欢你,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你了,中也”太宰治开口开口打破了僵局,他平静的看着中原中也,眼神暗了暗“直到现在我依旧喜欢你”

“中也,喜欢我这件事很难吗?”

“我……”

“中也,如果很难的话那就算了,别再躲着我了,大不了我以后不喜欢你了,只要你别再躲着我”

“不行,你不能不喜欢我”中原中也想也不想张口就说,“不不不不我是说你以后可以继续喜欢我不对我是说我不喜欢你不喜欢我也不对反正就是……”啊啊啊这说的都是什么啊,中原中也你个笨蛋。

太宰治看着慌里慌张越描越黑的中原中也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中也,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吗?”太宰治上前一步将中原中也抱在怀里。“你都在担心我不喜欢你了”

“反正从小你就在我身边,我都习惯了,要是以后你不在了就没人给我打着玩了”中原中也抵在太宰治胸口闷生闷气的说。

“好好好,我以后天天都给你打着玩”太宰治低下头靠近中原中也的双唇“那我们现在是不是确定关系了?”

“废话真多,要亲就亲”伸手揽过太宰治的脖子往下压,中原中也踮起脚主动吻上太宰治。

“遵命”太宰治含糊不清的回答,掌握了主动权。

窗外阳光正好。

………………………………………………………………………
不行了,朕要吐血了凸(>皿<)凸

评论(12)

热度(65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