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太中】无题


“中也,我不爱你”太宰治倚靠在吧台上对着喝醉了向他告白的中原中也。这是第几次拒绝他了?太宰治也不知道。

“啧,我知道啊,死青花鱼”中原中也醉眼朦胧的打着酒嗝。“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而已”说完一头栽倒在吧台上。

“唉,喝醉了的蛞蝓真麻烦啊”无奈的把醉倒的搭档背在身后,向往常一样刷了中原中也的卡便起身回家。“你可真够沉的,明明是个小矮人”

“喂,太宰”中原中也倒在床上看着准备离去的太宰治“你说我为什么会爱上你啊,明明我最讨厌你了”

“是是是,我也讨厌你”太宰治帮他把被子盖好“我走了”

“奥”中原中也翻了个身,背对着太宰治,声音闷闷的“你走吧”


太宰治又想起了中原中也第一次向他告白的那天,也和今天一样,中原中也喝的烂醉,抓起他的领子就嘟嘟囔囔说我喜欢你

太宰治吓了一跳,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几分。他靠近中原中也,轻声诱导:中也,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好不好?

“唔……我喜欢你,太宰”他听清楚了,双手捂住渐渐发烫的脸颊,他只觉得心跳快的不可思议,也就是那天,他意识到了:太宰治喜欢中原中也这件事。

第二天,太宰治装作不经意的问起中原中也昨晚发生的事,他甚至还满怀期待的希望中原中也记得他对他的告白。可没有,他忘记了中原中也有一喝醉就短片的毛病,醒来的中原中也和平日没有什么两样,仿佛昨晚的暧昧与坦诚全都是梦境一般。


“太宰治,我爱你”这是中原中也第一次在清醒的状态下向他告白,蓝色的眼睛和他的对视。“你的回答呢?”

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太宰治,答应他啊。太宰治的内心在狂喊,可是他听见自己略显冰冷的声音“中也,我不爱你”太宰治你在说什么!你真是个笨蛋啊。

“是嘛,早就猜到了”中原中也无所谓的耸耸肩“那我走了”

拦住他,太宰治,告诉他你有多么爱他。爱他那纯净的蓝眼睛、爱他仿佛晚霞一般的橙发、爱他时不时的孩子气、爱他全心全意的搭档之间的信任、爱他不可一世的嚣张、爱他张扬放肆的大笑、爱他不沾丝毫污秽的灵魂。太宰治,你真没用。

中也,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可是……我连自己都不爱,又如何配的上爱你。

我的双手早已沾满鲜血,我的灵魂满是污秽,我可以拥有整个世界,却没有资格碰你。


他离开黑手党的那天晚上炸了中原中也的车,他看着熊熊燃起的大火:中也,讨厌我吧,别再爱我了。

*我已不愿再去打扰你,

也不再想勾起你丝毫悲切。

我曾默默地、无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是那样真诚、那样柔情地爱过你,

中也,你年纪轻轻,心地纯真,还会有许多人对你钟情。

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像我一样的爱你。

…………………………………………………………………………
选自普希金的诗集《一切都已结束》和《我曾经爱过你》
真的太喜欢普希金的诗了

评论(2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