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有个愿望

小书生基里尔醒来的时候是躺在一处潮湿还有怪味的地方,他动了动有些麻木的手脚慢慢坐了起来,和他同处一地的还有其他几个人。清醒了会儿记忆也渐渐的回到了他的大脑,他记得他是在外出途中遇上山贼了,然后逃跑的时候又被打晕了。可,这么个地方又是在哪里?

“你们好,请问这是哪里啊?”他问着另外几个人。

“这是牢房。”一个瘦弱的年轻人有气无力的回答他

“牢……牢房?”基里尔吓了一跳,在这脏兮兮的地方待几天怕是要待出什么病来。他跑到牢房的铁门抓住铁门:“开门啊,我有事和你们老大说,快放我出去。喂!那边的大哥,快带我去见你们老大。”其实他就是瞎编的。



道格指了指自己问道:“喊我?”

“对对对!!!”基里尔连连点头。“大哥带我见你们老大好不好,我有事!我有大事跟他说”

“你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我也能做主。”道格走近基里尔所在的牢房。

“我是天上的神仙,我可以完成你们大王的一个愿望。”基里尔开始胡说八道了。

“哦?”道格笑出声来,这男孩还挺可爱的。

“那好吧,大王确实有个愿望等你来实现。”道格冲一旁看似一丝不苟站岗实则竖起耳朵听戏的手下招招手,耳语了一下,小喽啰笑得嘴角要咧到耳边了“明白了!”之后就把基里尔客客气气的请走了。

晚上,基里尔被送到了道格的床上。

“大王的愿望就是有个压寨夫人,所以麻烦神仙了。”

“我靠!你唔……”

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