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偷吃

基里尔像个小孩子一样,这是道格第不知道多少次这么想。明明已经是二十多岁的青年,却还喜欢吃甜食,糖果,蛋糕吃不够,道格每每都要提醒小后辈长蛀牙的痛苦。

这天晚上,基里尔又偷偷溜下床蹑手蹑脚的进了厨房,“罪恶”的小手伸向了装着甜点的柜子。这是他偷偷藏起来的,用杂七杂八的东西挡的严严实实。虽然基里尔对藏东西很在行,但道格更擅长找东西,将他藏起来的小零食全部缴获。

为了避免又被道格发现而又是一顿唠唠叨叨的说教所以他也只敢在半夜趁道格睡着了才能吃那么一小点儿。蛋糕~草莓的~曲奇饼~蔓越莓~哼哼哼~……基里尔哼着自己随便编的小曲拿出了自己藏的曲奇饼。

隔着盒子闻了闻,奶香味从缝隙里飘散出来钻进基里尔的鼻子里。好香啊!他又不放心的静静听了听卧室的动静,除了墙上的钟表有规律的滴答滴答外没有其他的声音了。看来道格没有醒,他松了口气。

他要开始吃曲奇饼了,轻轻的晃了晃手里的曲奇饼盒子,他觉得有些不对劲——似乎轻了许多?

基里尔打开了盖子,里面不是曲奇饼了,是一个个花生,装了满满一盒。哦不,还是有其它东西的,有一张小纸条。

上面写着:甜食吃多了不好,基里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