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叶蓝/喻黄】就吃撒娇这一套

第一次写叶蓝and喻黄,好紧张≥﹏≤

有轻微喻黄出没




叶修一直都叹息蓝河不会跟自己撒娇,这么白白净净阳光开朗一大男孩又是自己的心上人,只要给自己撒撒娇卖个萌,别说是一个野图Boss了,整个游戏的Boss他都想捧到他面前。

可是,蓝河就是不会跟自己撒娇。

不论自己如何用阵营不同之类冠冕堂皇的理由抢蓝溪阁的Boss蓝河都只会一边护着电脑不让叶修看一边指挥着成员从君莫笑手下夺回Boss,可是,没用啊。

那天,叶修玩笑似的逗正因为抢不到Boss而自己坐在沙发一边生闷气的蓝河“蓝河大大,要不你跟哥示个弱哥就不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怎么样啊?”

然后叶修就看见蓝河眼睛蹭的一亮看向自己,恩?有戏?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心呢,自己的脸就被蹂躏了。蓝河一边使劲揉一边对叶修刚才的提议表示不屑“做梦,我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鬼才不会向你这个大Boss低头”接着揉完后心情很好的继续跑网游带新人去了。





叶修知道蓝河怕鬼是个很偶然的机会,那天周末他正抱着蓝河舒舒服服的睡觉还没起床呢就接到一阵狂轰滥炸的手机铃声,他伸长胳膊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滑过接听键黄少天那叨叨叨叨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叶修你这个大懒蛋肯定还没起床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跟小许说让他抛弃你怕不怕我就问你怕不怕天气这么好你居然还在睡觉真是不可理喻我和队长都起床了你也快起床啊起床啊”

“我说你有事说事,没事我还要睡觉呢”叶修揉揉眼往钟表看了一眼:8点20。恩,挺早的,还能继续睡。

“你猜我找你什么事啊你猜啊你猜啊你猜对了我就告诉你略略略……”叶修不等黄少天说完,手指滑过红键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将手机扔到一边,叶修又重新将蓝河搂进怀里正准备睡觉呢,手机又开始证明它的存在了。

这次不是黄少天了,而是喻文州。

“喂,干嘛啊这一大清早的你们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叶修看了看似乎快要醒过来的蓝河,压低声音说道。

“早上好啊叶修,今天G市有个游乐园新开业正好我这里有四张票想问问你和小许去不去”喻文州一边按住周围一个劲儿跳脚的黄少天一边询问道。

“游乐园啊……”叶修抓了抓头发,他这个年纪又是个宅男自然是不怎么想出去的,但蓝河不同啊,正是爱玩的年级更何况前几天蓝河还盯着电视上播放的游乐园开业老半天呢,他戳戳蓝河因为呼吸而一开一合的嘴唇“行啊,什么时候开园?我带小蓝过去”

“9点半整,你们现在起床洗漱吃完早饭再开车过来正好来的及”

“啧啧,这时间准确的我都以为在和张新杰说话了”





上午9点20

商量好在游乐园石雕前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等到了从听到可以去游乐园玩而开心不以的蓝河和跟在后面懒懒散散的叶修。

“你们怎么这么慢啊肯定又是叶修磨磨蹭蹭唧唧歪歪了吧我说小许啊世上好男人这么多你怎么就看上叶修了呢回头我给你介绍个又勤快又帅还体贴人的啊等等等等队长你拽我干嘛啊我还没说完呢”

“喻队这是怎么了???”蓝河一脸懵逼

“吃醋了呗”叶修幸灾乐祸“又是好男人又是各种夸的,别看文州平时不温不火的,吃醋吃的我都认下风”

虽说是四个人一起玩但玩着玩着就两两散开,黄少天非拉着喻文州去坐摩天轮也不管队伍排的有多长。留下正在吃冰欺凌的蓝河和正在看游乐园分布图的叶修。

“那我们去哪里啊?”

“这里”叶修指着分布图给蓝河看——鬼屋

“为什么要去鬼屋啊?来游乐园玩别的不好嘛这种骗小孩子的设施有什么好玩的啊,我不要去”

“别这么说啊,鬼屋很好玩的啊,你看这里写‘地狱一日游’多好玩……”

“不行,我不要去”

叶修看着一副“誓死不从”的蓝河发愁,平时很好说话又温和的小蓝怎么这么抗拒鬼屋啊?莫非……叶修突然有个想笑的念头“小蓝,你不会是……怕鬼吧?”

“谁,谁说我怕鬼了”蓝河结结巴巴的开口“我才不怕鬼,去就去,让你看看我是怎么眼不眨心不跳的进鬼屋的”

“是是是,蓝河大大最厉害了”叶修偷笑。

结果整个鬼屋蓝河都在“啊啊啊啊有东西在吹我脖颈”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碰我手臂了!”

“啊——谁拽我!!”

“离我远点儿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

叶修看不下去了“蓝啊,要不你闭上眼睛我带着你走?”

“恩……”蓝河苍白着脸哆哆嗦嗦的点点头,拽紧了本就抓在手里的叶修的衣角,指尖泛白。

“过来,靠着我”叶修轻轻拉过蓝河的手臂让他环着自己的腰“闭上眼睛啊,蓝”

事后,蓝河坐在旋转木马上目光呆滞正慢慢恢复意识,叶修坐在他旁边拉着蓝河冰凉的手,心里一阵内疚。

偏偏好死不死黄少天不知从哪里蹦出来在蓝河耳边大叫一声。

“啊!——”蓝河猛的抱紧旁边的叶修,脸紧紧的埋进叶修的怀里。

“哎?本少这么大威力吗?”黄少天头一次话这么少,他困惑的挠挠头,懵逼脸。





接下来肯定不能玩了啊,叶修带着快吐魂的蓝河先回家休息。

“喝水吗?”叶修问。

蓝河摇头。

“吃饭吗?”

继续摇头。

“打游戏吗?”

还是摇头。

“今晚自己睡?”叶修拿出杀手锏。

“不行!”蓝河紧紧抱着叶修,他委屈的抬起头看着叶修,声音闷闷的“我不要自己睡。”

等下,这是在撒娇。叶修看着怀里人委屈的红扑扑的小脸——世界宝藏。

“好好好,我陪你睡,陪你睡”叶修哄孩子一样哄着蓝河。“说真的,蓝,如果你经常对我撒娇的话,你让我干什么我全听你的”

“真的?”蓝河蹭蹭叶修的脸“那你能不能不要抢蓝溪阁的Boss了?”

“听你的,全听你的”





后记:

每次有抢野图Boss的时候大家总能看到一个穿的花花绿绿的肩膀扛着伞的散人站在蓝溪阁的阵型里尽心尽力的帮蓝溪阁的人抢Boss。

中草堂和霸气雄图的人气的吐血可毫无办法。

春易老私戳蓝河:你给叶神什么好处了?他怎么突然帮我们蓝溪阁的抢Boss了?

蓝河支支吾吾:就……卖身啊……

春易老:……蓝河同志辛苦了


……………………………………………………………………………………

真的太喜欢叶修和小蓝了,两个人都温柔到不行,蓝河更是小天使啊小天使!!!

文州更是苏到炸啊啊啊,少天的小虎牙直击我心脏

评论(29)

热度(6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