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那个……有钱的帮个钱场,没钱的帮个人场_(:з」∠)_

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太中合志《欲擒故纵》终宣

主催:火龙果

写手:哼哈 @哼哈哈哈哈哈 隰苓  @隰苓er 

插画:清明跳河图 @清明跳河图  十六番番 @十六番番~ 碳酸 @_innooko_ 

外封绘制:森溪 @森溪 

内封设计:zands

排版:zands

校对:青川客 叶子

特典:伊藤 @伊藤 


咳咳,这是一个因为各种拖了八个月的本宣【是我!我拖了四个月我错了!】,总之谢谢我们群里一直等待的大家,and没能放弃这个本子的各位老师(真是拖得好似窗掉了QAQ)真的肥肠抱歉!!!


然后这是可爱的链接,本来是打算今天预售的,结果我忘掉了,,,那就明天八点见!!!!

评论(19)

热度(5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