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太中】欲擒故纵【九】

平行世界梗

中也叛逃



中原中也觉得这是他二十二年人生中第二次意想不到的事情了,第一次是他离开黑手党,这第二次就是现在。从早上被迫去见最不想见到的前搭档到中午被最讨厌的人告白还有现在他正在不知道被谁追杀,准确的说不是追杀他而是追杀他身边的这个男人。

这个人真是不管到哪里都一身的麻烦啊,中原中也感叹。

“中也……中也……”太宰治趴在他耳边喊他“回神了中也。”

“我听到了你别那么大声”将太宰治凑的过进的脑袋推开,中原中也问他“你刚才说什么了?”

“明明是你问我解决的方案是什么的结果中也自己不仔细听还走神”太宰治哼哼唧唧的抗议,一边说一边还捂住自己的心脏“好痛哦,难过的要哭出来了。”

“okok我的错。”中原中也连忙打断他,开玩笑,要是让这个‘老戏骨’开演,没个十几二十分钟根本不结束好吗,“麻烦您老再说一遍可以吗?”

太宰治还在哼哼唧唧的但在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拧了拧拳头后老老实实的开口:“看子弹可以确定这是‘L115A3狙击步枪’,我们刚才坐的位置和子弹的射击角度狙击手的位置大概在西北32方。当然,附近不排除有其他人的存在,车子我们是无法开了,既然他们连我们吃饭的位置都清楚估计车子的地方早就已经被埋伏好了,电梯也危险,所以……”

“所以我们只能走楼梯了?”中原中也脸色不大好看,这家餐厅高达32层,他们正处于顶层的观光餐厅,这一层一层走下去恐怕连这栋楼都可以炸了。

“我还以为你会想出什么好主意呢”,中原中也给了他一拳“还不是跟我想的一样”

太宰治吃痛:“你自己都想出来了还问我,什么心理”

中原中也一下愣住了,确实,太宰治说的他都知道,太宰治想的他也都想到了,但他还是问了太宰治。他中原中也并非有勇无谋的人,否则更早的时候在黑手党里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而现在,早已养成自己思考的习惯轻易又被太宰治取代,答案是什么中原中也心知肚明——信任。虽然他说着讨厌太宰治但他也同样承认太宰治,这个男人能轻易看透一切并
快速想到应对方案。对于太宰治说出的方案中原中也除了抱怨几句费事外从未提出过反驳的意见,他知道这是最佳的解决办法,换言之,他几乎是无理由的相信太宰治的话,即使如今他们想处在不同的阵营也丝毫不影响他们对彼此的信任。

中原中也一边小心躲避着狙击手的视线脑袋一边想七想八,连太宰治看了他好久都没发觉。

“在想什么呢中也?这么入神。”太宰治凑到小个子社员身边好奇的问。

“嗯?啊!没什么”

看到中原中也不自然的避开自己的视线太宰治疑惑的摸着下巴“哎?好奇怪啊中也,反应这么激烈你刚刚莫非是在想我?”

其实太宰治也就是随口那么一猜,原以为中原中也会跳脚说不定还会给他一拳但没想到这个好看的小矮子居然脸!红!了!连白嫩的耳尖都泛上可疑的潮红。

这是……间接性的承认了?

“哇哦!中也你刚刚居然真的在想我”没想到中原中也表现的这么彻底的太宰治不禁笑出声,那双勾引横滨无数女孩子的桃花眼也因为某人的不自然流露而变得亮晶晶的“承认吧,中也,你是喜欢我的”

“做梦吧你,还有你能不能好好走路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当诱饵”说这话时中原中也故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凶恶一点儿但在太宰治眼里却完全变了个样儿——仿佛被戳中心思张牙舞爪的小野猫。好吧,哪来的能把人往死里揍的小野猫。

这时候中原中也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首领都被攻击了而隐藏的部下们却一个也没出现这怎么都有点儿说不过去吧:“喂,太宰,你已经烦人到你的那些部下看到你被攻击都不赖救你的吗?”

“啊!你说这个啊”太宰治弯起眉眼笑了笑:“我让他们都回去了啊,毕竟我好不容易和中也阔别了四年的重逢(约会)自然是不能让别人打搅你说对吧”

我去!这个智障没救了。中原中也捂脸,拼命压制住自己想要打死他的想法。

“你就不怕第二天横滨的报纸出现‘黑手党首领独自一人外出时被对家射杀’这样的头条?”

“哎?不对吧”太宰治无辜的眨眨眼:“比起这个我更喜欢‘黑手党首领和前搭档约会时殉情’这样的剧情,最好在旁边还有黑体大字:这是真爱。多棒!”太宰治一脸的憧憬。“中也你那是什么眼神?”

“关爱智障的眼神”说完小个子社员快速下楼和在后面慢悠悠走的太宰治拉开一段距离,他才不想沾染那个智障的智障气息。

看到中原中也突然的加速太宰治也连忙跟上去:“中也你怎么跑这么快?你慢点儿啊不然会暴露我走两步你走三步的腿短事实的。”

“我去你妈的太宰治!你丫皮又痒了是吧”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中原中也原地一个回旋踢就宠着太宰治踢过去却被太宰治蹲下躲过去了。他本来也没指望这一腿就能将太宰治撂倒,见回旋踢不管用紧接着上前一步一拳挥出却又被人捏住手腕。

接下来该出击了吧太宰,看着太宰治已经向他快速逼近的右臂中原中也在心里冷笑:别以为看透别人攻击的只有你一个人啊,自大狂。

可是让中原中也蒙蔽的是太宰治却没有出招,而是右臂与他的拳头错过在他后背一横,顺势搂住他的腰身将他带进了怀里。

What!?套路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我来不及思考来不及逃~






中原中也,男,22岁,隶属于组装侦探社,工作认真要紧负责踏实肯干,搭档严谨不捣乱。虽然已经在黑手党是杀过人放过火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毕竟中原中也人好,心善,样貌好,依旧得到了广大横滨女性的喜爱。然,他现在在一栋刚被袭击过的大楼里和挨千刀的前搭档拉拉扯扯,重点是这个拉拉扯扯的前搭档前不久刚向他告过白,再重点是他们的姿势极其暧昧,再再重点是……太宰治这个滚蛋的嘴唇里他只有一丢丢的距离了,连彼此温温热热的呼吸都感受的到。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也来不及了啊!

但是,越是这种千钧一发的时刻越能体现一个组装侦探社员所具备的心理变化和化险为夷的能力,中原中也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只是想在询问天气般的语气:“太宰治,脸还要不要了?”

这一句把两人之间刚刚冒出的小红泡泡给击碎的干净,饶是不要脸如太宰治也无法再继续下去。他无奈的松开怀里的中原中也,在后者整理衣服的无视下无奈的叹口气,鼓起了脸颊做委屈状:“中也真是不会看气氛啊”

“你直接说我不懂风情不就得了”好看的小个子男人给某人一个白眼,带着些许不宜察觉的小得意,毕竟在他看来他刚刚是醒了太宰治,虽然和他想象的那种堂堂正正的决斗但管他呢只要赢了太宰治不就好了。

“中也,你听到什么动静了吗?”男人原本嬉皮笑脸的表情瞬间收起,换上一副认真的面孔,他将手指放在唇前做出一个禁声的动作。如果不是中原中也熟知太宰治的尿性不然他都以为面前这个人变了个样儿。

中原中也不回答,只放轻了脚步,无声的向只准备扑向猎物的猫。他将耳朵贴近地面仔细听了会儿站起身向太宰治比划了几个手势。

十个人,都携带武器。

太宰治:你自己搞定?

中原中也:当然

太宰治:那我得躲好。

中原中也……真没出息

太宰治:能者多劳嘛

然后太宰治就像他说的那样“噔噔噔”的跑到上一层楼猫好,在昏暗的楼梯灯里比划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那几个人交给中原中也就算没有掉肉那也得掉半层皮,片刻后在几声凄厉的“哎呦我的妈呀!我的胳膊,我的眼睛……”之类的痛呼声后传来了中原中也的声音“行了,乌龟,出来吧”

“哎呀呀这么快啊”一点儿用没用上还在一边bibi的太宰治慢腾腾的下来了,习以为常的走到躺在地上不知死活的一个壮汉身边用脚踢了踢:“死了?”

“怎么可能!”

“哎好可惜哦,还以为可以死掉的说”太宰治拾起了地上的枪,‘咔哒咔哒’的摆弄了几下后极其自觉的放进了自己的衣兜里。

中原中也对比嗤鼻:“然后如你所愿回到黑手党?”

“Of  couse”太宰治打了个响指。



……………………………………………………………………………………

抱歉哈,早就写好了但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来得及发

评论(47)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