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太中】欲擒故纵【七】

平行世界梗

中也叛逃

今天王者6连胜吓得我都不敢再打了,连忙码字来平息心中的兴奋。



中原中也觉得这是他目前为止所经历过的22年中听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一句话,其不可思议的程度和某国足球在世界杯上赢得了冠军的性质是一样的。

因为,那个平时说着“最讨厌中也了”的太宰治、在自己的酒里放醋的太宰治、和自己从小打到大的太宰治、嘲笑自己的太宰治突然一脸认真的说要追自己。真是——幻灭啊。

他抬手温柔的抚上太宰治的俊脸,就在某人以为自己成功之时中原中也突然掐住那张欺骗了不知多少无知少女多情少妇的俊脸往旁边使劲一扯,“哎呦疼啊!”——成功获得太宰治哀嚎一声。

“看来这是真的啊”中原中也‘呿’了一声,很是烦躁的收回手“我还以为做梦呢”

“哪有大白天做梦的”

“所以说你这是白日梦啊太宰治”中原中也静静的看着他面前的前搭档。

太宰治抿紧嘴唇,事情显然超出了他的预料。虽然他早就知道第一次不会这么容易成功甚至可能会遭受到中原中也的嘲笑但他却从未想过中原中也会认真的回答他这个问题,认真的拒绝他,认真的把这条道路——彻底封死。

他突然微笑起来,但脸上的微笑难得的不像以往的从容和无懈可击:“是吗……早就已经猜到了……”

“喂喂,你这一脸‘仿佛被人当街狂甩几十巴掌’一样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想装可怜?”中原中也重重的拍了几下太宰治的肩膀。

“难道不该伤心?” 一边倒吸气抖了抖肩膀暗想中原中也下手还是那么重一边眉毛一垮嘴角下拉:“告白被拒了哎,还能美滋滋?”

“中也!”尾崎红叶一直都等在首领办公室门口,眼见自己离开了四年的学生终于回来了她连忙走上前去。

“呃……大姐……”中原中也的表情有些尴尬,毕竟他也算是“叛逃”,刚才被太宰治那么一闹把这茬给忘了,现在冷不丁见到自家大姐却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太宰治后退了几步站到中原中也身后,看着他被激动的尾崎红叶紧紧抱住因为勒住脖子而不断挣扎:“我喘不过气来了大姐”,总算是回来了啊,中也,太宰治微笑着看着。

“你这小子真是长大了有出息了居然还敢叛逃,而且一逃就是这么多年期间也不知道回来看看大姐,你说!这次要不是太宰带你回来你是不是准备一辈子不回来了!”太宰治看着在他面前一副盼望着自家孩子赶快归来的泪眼婆娑的柔弱长姐模样的尾崎红叶一见到中原中也就换成扯着耳朵质问熊孩子为什么不听自己话的样子咂咂嘴,心里暗暗窃笑:加油!中也,耶!

“都是我的错大姐”忙着救自己耳朵的中原中也连忙认错,踮起脚跟着尾崎红叶揪自己耳朵的手试图缓解疼痛。“别揪耳朵啊,疼”

“哼”到底是自己家的孩子,训是要训的但总归还是心疼,尾崎红叶很快就松手了,食指点了点中原中也的额头语气还是气哼哼的问道“这次还跑不跑了”

“大姐,我并没有回黑手党”中原中也轻声回答她,不自然的抠手指“几天后我还要离开的”

“你说什么!?”尾崎红叶又惊又气,惊的是原来太宰治并没有说动中原中也回到黑手党,气的则是对于中原中也还要离开自己。她马上反驳:“不行!”

“大姐……我现在隶属于武装侦探社你这样非要我留下……”毕竟是一手把自己带大的,童年训练自己时的阴影还在,中原中也对生气的尾崎红叶还是有着几分惧怕的。

“大姐的话你也不听?”眉毛一挑,尾崎红叶从鼻腔里发出“哼”的一声“你别忘了你以前可是黑手党,要是被武装侦探社的那些家伙知道了会怎么对你你知道吗?”

中原中也解释道:“他们都是一群很好很好的人,不会……”

“哎呀好了好了好不容易重新见面干嘛要聊这些不愉快的呢?”见形势不太对劲,太宰治连忙出来打圆场,他站在尾崎红叶和中原中也中间面带微笑着说“大姐,我和中也要一起去吃午饭,您要一起吗?”

话说的好听,不过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子心里在想什么吗?尾崎红叶暼了一眼笑容灿烂的太宰治。虽然话里是邀请但话外估计就是“我要和中也一起去吃午饭啦大姐不要来打扰我们呦~”

“不了,我手里还有几个任务需要交接一下。你给我乖乖的不许乱跑,晚些时候我带你出去。”后半句是对中原中也说的。

刚刚触怒自家大姐的中原中也可不敢拒绝了,乖乖点头,尾崎红叶这才转身离开。

眼见着尾崎红叶乘坐电梯离开,这俩人才松了一口气,虽然两人都已经长大了,但年幼时威风凛凛的金色夜叉还是给他们留下了难忘且沉重的印象。

“中也……”太宰治喊他。

“干嘛?”中原中也抬头问他。

“真怂”太宰治比划了个‘鄙视’的手势顺便做了个鬼脸。

“我去你个仙人板板”中原中也抬脚就踹,怒道:“我怂?难道你还敢惹大姐不成?金色夜叉削不死你的”

太宰治三扭两扭的躲开踹过来的腿,脸上又挂起在中原中也看来有些贱兮兮的笑容:“我们还是去吃饭吧中也,中国有句俗话叫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嘛。生气归生气饭还是要吃的,走走走我带你吃最近新开的那家火锅”说着就伸手拉起中原中也的手腕。


………………………………………………………………………………
港真,我王者真的不坑

评论(6)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