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关于太中本《欲擒故纵》迟来的道歉

大山深处修炼万年的火龙guo:

   首先果子真的很对不起参与本子的老师们和购买本子的大家。


   这次的本子不仅是特典因为和厂家交涉出错导致人物身高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关于本子内部,内部如同大家的评论所说有俩个问题。
    一个是欲擒故纵的第九章的页眉被标成了第十章,然后第二个问题就是特别严重的事故了,就是在同居三十题第二十六题结束之后第三十题的全文内容被复制到了二十六之后,关于大家疑惑二十六到底是不是完整的二十六这边有问过作者隰苓,隰苓表示二十六是完整的二十六,这点请大家放心!然后三十题也还在,所以目前的情况就是三十题被多复制了一遍到二十六的后面。
    关于发生这个事情这边要澄清一下不是排版的锅!排版在排的时候就是直接源文件就复制粘贴,所以并不是排版排错了,是在源文件就有问题,当然!这也并不是作者的问题!因为作者是分开写的,在把几十个文档和在一起的时候难免也会有不小心粘贴多一下的情况,这个问题完全是因为果子没有尽到主催应尽的责任问题!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当时发过来的时候果子通看了一下,有可能没有仔细推敲就没有发现二十六那一节有什么问题,刚好隰苓第一次发过来的文件里面没有三十,然后这边立马叫隰苓重新把三十发过来,隰苓也立马发了,是果子有拖延症,就想着待会儿看待会儿看,就一直拖,拖到最后文件都过期了,然后半途想起来了又叫隰苓发,就这样折腾了几次,真的谢谢隰苓这么有耐心,哇啊啊,也谢谢这个本子参本的其他老师以及排版这么有耐心,因为我这个毛病真的是很久了,有时候其实不是不想做,只是想着拖一会儿拖一会儿,甚至连文件点一下就能下载的都拖,对不起我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懒,真的对不起。包括这篇公告,果子真的没有想逃避责任,实在想拖一会儿感觉就跟心理疾病一样,就特别喜欢拖,我发誓从今天,2018年6月23号开始我再也不拖了,我要是再拖!我!我!我就!!你们让我干啥我就干啥!然后我们回归正题然后就这样那篇文件拖了好几个月我才看,,,因为几个月过去了之前的内容也记不大的了就觉得没问题就让排版排了,然后按理来说排版排好的文件主催应该拉通再看几次仔细检查,果子因为犯懒所以就没有拉通看,就随机抽选了几段QAQ,就造成了这样的大错误,真的非常抱歉,再次向参本的写手老师画手老师道歉,果子真的犯下了很不能让人原谅的错误,我真的以后再不犯懒了,以后的本子果子会吸取这次教训,不仅不犯懒还会更仔细的,争取从此再也不犯这样的错QAQ。
    然后话虽这么说,但是犯下的错误还是要承担责任的!!!非常抱歉这边因为各方面的问题不能再重新印制没有瑕疵的本子,甚至是二刷当时下印了之后才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二刷也没能避免QAQ,然后这边是这样处理的!!从6月23号起一直到7月10号这段时间,23号之前买过本子的大家无论本子现状如何,都可以全额退掉,邮费这边全包!!!要退的亲爱的直接联系客服,客服会给地址并且退款!如果客服不在不要着急!俩天内一定会回复你的!然后关于二刷现货的问题,这边一直在犹豫到底开不开,因为本子有瑕疵,但是也有亲爱的表示不介意所以这边犹豫再三还是厚着脸皮开了,真的很抱歉,关于二刷的补偿措施是,之前这边出的文豪同人贴纸会随本赠送俩套,大家可以用贴纸覆盖住重复的部分,虽然还是很扎眼,但应该,,,应该,,相对来说,,没那么,,,总之肥肠谢谢不嫌弃的大家!嫌弃的大家也非常感谢能够包容果子这次错误!!!!毕竟这个事情实在是太不能容忍的事情了!!!


    这边不止在lofter页面上会公开陈述,私下里之前购买本子的每一位买家这边都会私信通知,然后淘宝上也会公开陈述,希望能更全方位通知到之前有买本的大家!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致以最诚恳的道歉,真的非常抱歉让大家的期待变成这样。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