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要上岸!!!

我佛慈悲,但是不渡傻逼

宠物日常

道格是主人家里养的一只大猫,一身紧凑发亮棕色的皮毛好看到不行。它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停留在主人窗边的流浪猫,后来成了这个家庭的一员。

基里尔则是一只小仓鼠,他是主人在路边的宠物店里买的。它和主人是: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鼠】,就这么被带回家了。可他没想到,主人家里居然还有只猫。

这是道格第37次盯着它看了,在它来到这个家庭的第三天里,这只大猫就一直盯着它看,那双蓝色的猫眼里闪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吱吱吱……”【救命啊,为啥这只老猫一直盯着他看啊,这是准备吃了他吗?把他当做储备粮了吗?No不要啊。】

“哎呀,基里尔怎么一直看着道格呢?”主人一边给基里尔换着浴沙一边笑着说:“是想和道格做好朋友吗?”

“吱吱吱……”【不不不你这个主人是怎么回事?见过鼠类和猫类成为朋友的吗?你是魔鬼吗?】

“哎呀似乎真的是很喜欢道格呢,道格,来,基里尔想和你做好朋友哦,快过来。”

“吱吱吱!!!”【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让他过来我的妈啊啊啊啊啊你不要抱我出来我我我不要和猫一起玩呜呜呜】

“喵。”【你这么怕我?】

“吱。”【你你你不要吃我啊我我我不好吃的。】

“喵。”【不,我不吃你,我觉得你很可爱。】

“吱?”【?】

基里尔表示不是很懂你们猫怎么想的。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